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16002
leejd
本周末深圳国美将举行“家装先锋 我的新主张”和“全城降价日”活动,全场家电普降30%,提前点燃了五一假期“导火线”。
国美独家发售G3上网本
www.cnfol.com 2009年04月17日 08:14 深圳商报 查看评论
  日前,国美相关负责人透露,公司已与中国移动签订了首销协议,将独家发售国内首批G3上网笔记本。据了解,上网本是一种以上网为主要诉求的超便携移动PC,尺寸一般在10英寸以下,适用于出差、旅游甚至公共交通上的移动上网,逐渐成为众多消费者在购买第二台笔记本时的选择。

  据介绍,国美推出中国移动定制的TD上网本有方正、海尔、戴尔等品牌型号,套餐价为3000~4000元,包含价值500元的内置TD模块、1500元上网费以及600元手机话费,折算下来净机价仅在1000元左右。国美负责人表示,将会开辟G3上网本销售专区,场内会有国美销售人员和移动相关专业人员参与其中,解决消费者遇到的难题。

  另据了解,本周末深圳国美将举行“家装先锋 我的新主张”和“全城降价日”活动,全场家电普降30%,提前点燃了五一假期“导火线”。活动期间,国美将针对平板电视、冰洗、手机、厨卫等商品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直接从厂家采购了近万台各种型号特价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周 海)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