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20795
UnKnow365
想晃就晃,我的大腿我作主(图)
想晃就晃,我的大腿我作主(图)
天下之大,奇事不少;大千世界,闲人多多。
自从的裙子那天,就有腿可露;可露之腿,有静有动,行动之腿,自然不免要晃。商业街有腿晃,大学校园有腿晃,晃来晃去,就晃出其一道美丽的风景。
其实,不是从今天开始出现美腿的。所以,面对晃来晃去的腿,连古稀大妈都渐渐接受了。谁知,在大学里晃出了问题。最近在湖南大学的校园论坛里出现了一篇题目叫《为什么校园里都是晃动的大腿》的质疑文章,文章指责女生们穿超短裙是对男生们的性骚扰,发贴的男生称:学生说:“夏天到了,天就热了起来,于是穿的就少了,校园里的女生貌似迫不及待的把超短裤穿出来show自己的大腿。我就不太明白为什么女生们那么喜欢暴露,那超短裤还没有我的内裤长,而上衣比胸罩也就大了一点,这样穿在校园里压根就是一种对男生的性骚扰……
[点击看大图]

估计那个发贴的男生也是这个大学的学生,估计是新生。新生对新事就有兴趣,比如从家乡进入大学校园,一下看到那么多晃来晃去的腿,觉得新鲜是正常的,不正常的是,他居然能看出女生的“短裤没有他的内裤长,上衣比胸罩也就大了一点”,这样精确的观察,用肉眼是很难完成的。可能想象出的情节是:路过女生宿舍时,偷偷拿过女生的短裤和上衣胸罩,然后躲在阴暗处,反复比对,精心测算,然后才得出这样的结论。偷也就偷了,比对也就比对了,没想到,比对过后还很光明地站出来,大声嚷嚷:“这样穿在校园里压根就是一种对男生的性骚扰……”
这位老兄肯定不是学中文的,这样说不是说他没有一点浪漫情怀,而是说他没有弄懂性骚扰是啥意思。所以有必要给他做一点知识普及。
所谓性骚扰,一般认为有口头、行动、人为设立环境3种方式。
  口头方式:如以下流语言挑逗异性,向其讲述个人的性经历、黄色笑话或色情文艺内容;
  行动方式:故意触摸、碰撞、亲吻异性脸部、乳房、腿部、臀部、阴部等性敏感部位;
  设置环境方式:即在工作场所周围布置淫秽图片、广告等,使对方感到难堪。
  从这样的解释来说看,校园里的女生把超短裤穿出来show自己的大腿。并不属于如上三种方式中的任何一种,我不知道这位老兄如何觉得自己被骚扰了,如果是骚扰,也是自己的癔想。
偷女生短裤与自己内裤比对本身已经是一种病,再癔想自己被女生骚扰,更是一种病。中医的一种说法叫积郁成疾。郁,也是一种压抑。这压抑中当然也包括性压抑。性压抑就看不得别人穿的少一点,穿少了,露腿了,就觉得自己被骚扰了。这样的病好治,你不看就是了。校园里除了晃动的腿还有那么多别的东西可以看,你非得盯着腿看,看了之后才说三道四,这就光是病,也有点不够厚道了。小友张恩超曾经告诉我,他在大学的四年,很多时间就是坐在台阶上看美女走来走去,虽然这样有点炒务正业,但起码是健康的。而且并没耽误人家的正业,我所的张恩超现在是某家刊物的主编了。
面对《为什么校园里都是晃动的大腿》的质疑文章,先是想笑,接着是想治病救人——写这个文章的人。
最后我想告诉那些喜欢露腿的女生:想晃就晃,我的大腿我作主。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