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22028
Apache
..
问:关于扬声器的文章的中文版只有几行?它的英文版为什么不能翻译完全?急需!急需!急需!急需!急需!急需!

http://en.wikipedia.org/wiki/Loudspeaker 这个连接的文章我有急用,可是许多单词看不懂,点旁边的"中文"可是中文翻译只有几行,大部分都没有,请问怎么办?我急需它的中文翻译!!!! —221.221.144.54 (留言) 2009年5月13日 (三) 14:54 (UTC)

* 维基 由 [志愿工作者] 组成。该文不能翻译完全,显然因为没人去志愿。 # Philinwiki (留言) 2009年5月13日 (三) 17:08 (UTC)

* 维基作者是义工,他们都是为兴趣而写作。温馨提示:以后不要再写什么“急!急!急!”--哦?你是我的老板么? (留言) 2009年5月14日 (四) 04:01 (UTC)

* 而且根据观察大部分的维基参与者都是很反骨的,因此用这种质疑的口气质问为何没有翻译完全,下场就是更没有人愿意去动它......如果有急用,建议花钱找翻译社帮忙,只要预算够高,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泅水大象 讦谯☎ 2009年5月14日 (四) 04:20 (UTC)

* 说的真是太好了-_-,说到翻译,在下虽然翻译速度很慢,但是自认在通顺度上还可以,但是看到这位仁兄用这种语气请求翻译,我宁愿去Wikipedia:最多语言版本的待撰条目再找两个条目出来写,也不想动这个扬声器--Morrigan (留言) 2009年5月14日 (四) 06:41 (UTC)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