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iCosta: 贴子 729850
ericsz: 等你好消息,系统自带的输入法真臭。iCosta可以考虑商业化,
真心希望iCosta健康发展,一直做下去。我想收费,只要价格合适用户一定会支持的。当初iCosta免费时,首批iPhone用户都有极大的捐献热情。随着商业文化的推进和国人素质的提高等等方面的发展,国人对软件收费的接受程度在慢慢提高。这个我想作为业内人两位一定比我更清楚。
虽然iCosta流失了不少iPhone用户,但是这只是策略性的原因。即使在坚持一定原则和商业化的基础上,这个问题也是可以解决的。
看到iCosta在其它系统的发展,我猜想两位在下一局更大的棋。在这里只是表示一下个人对iCosta商业化的支持,并期待看到其健康发展。
说得有点认真了,来一句半开玩笑的:毕竟iCosta是实现我手机五笔输入梦的第一个输入法,哈哈。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