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32940
寒山陋石
另有质疑
[原创]请成都警方公布张云良遗书
文章提交者:大学副教授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警方介绍,今年62岁的张云良是江苏省苏州市人,案发前暂住成都市。他在江苏原籍嗜赌,长期不务正业。2006年到成都后一直没有正当职业,主要经济来源靠女儿资助。2009年,女儿因其又嫖又赌,减少了给他的生活费,张云良遂多次以自杀相威胁向家人要钱,并流露出悲观厌世的情绪。6月4日,其与女儿通话中表示“明天我就没有了”“跟别人死的方式不一样”等内容。6月9日,其家人收到了张云良案发前从成都寄出的遗书。

我很纳闷,之前有报道说记者采访其苏州的家属,说法是张在成都一起做生意的朋友通知他们张可能出事的,还是通过两地派出所联系通过DNA才确认死了的,如果收到遗书为什么还等到别人通知才知道?另外,之前报道说其朋友去天回镇张的居住地找他,问了很多人,有人说看见张好像上了这趟车,那为什么看见的那人没有说张携带汽油桶呢?之前的报道说张离开苏州到成都是做生意的,现在怎么又说成是其不务正业又赌又嫖呢?还有,尸体都烧成那样了,抬下车后警方凭什么确认哪具尸体在什么位置,消防救火和清理现场时难道就没有改变尸体的位置?一个打火机能说明什么呢,男人抽烟很普遍,烟在火灾中烧光了,剩下个打火机难道不正常了?再说了,消防救火的时候用的是高压水枪,冲击力可想而知,难道打火机没有被冲刷移动的可能?车上人求生的时候互相挤压踩踏,那么遇难的时候任何姿势都有可能,警方凭什么判定张没有求生的意识,难道他们烧过,尝试过求生的姿势该怎么摆吗?
以上内容转自网易评论!
请问成都警方,62岁的老人什么职业才是正当职业?
请问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62岁的老人什么样的收入才是正常收入?
最后强烈要求成都警方公布张云良同志遗书,做笔迹鉴定!


寒 山 问:“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拾得答曰:“只要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