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超级垃圾站: 贴子 741851
leejd
trayconizer - 最小化某个应用程序到系统托盘
最近频繁使用vmware。
而vmware又没有提供“最小化到系统托盘”的功能。
开着一个虚拟机,任务条上就多了一个vmware的条条,很是占地方。
随便google了一下,搜索“vmware tray minimize”,就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案:
先到这个地方去下载trayconizer.zip(我下载了个for unicode的版本,才4K)。
解压之后,放到硬盘的任何地方。
我就直接把trayconizer.exe放到了c:\windows目录下。
然后把vmware workstation的快捷方式的目标改为:
c:\windows\trayconizer.exe “C:\Program Files\VMware\VMware Workstation\vmware.exe”
注意:trayconizer.exe后面应该有一个空格。
以后,用修改过的快捷方式打开的vmware,就可以最小化到系统托盘了。
当然了,该工具也适用于其他程序。
下载地址:
http://www.whitsoftdev.com/trayconizer/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