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4664
pcplayer
刚才去看了一下,能打开啊。还看到这样一贴:
五大兵团警告凯迪:近期将遭轰炸
文章提交者:猛虎兵团 加贴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cat898.com

凯迪论坛的主管者,你们好:
当你们宣扬你们的政治思想时,我们这些爱国者本不想干涉。因为在我们的阵营里,也有很多主张实行民主制度的人。但不可思议的是,你们竟然无端的攻击爱国者,当我们的兄弟在钓鱼岛与日本周旋时,说实在的,我们不害怕什么,但我们实在痛恨你们这些在背后冷嘲热讽的所谓‘精英’。
大家都是中国人,你们宣扬民主,但也要有起码的良心。当我们在为抵抗外国的压迫奔走呼号的时候,当我们印刷反日传单并发散的时候,当我们在北京,南京等地组织纪念活动的时候,你们却在电脑前喝着咖啡,悠闲的嘲讽,侮辱我们,请问,你们还有一点中国人起码的良知吗。
为什么要辱骂我们?我们不想深究原因,但我们要深究你们的责任。你们打着什么旗号我们不在乎,关键是,你们的做法实在太小人,太卑鄙。一些人,象陈毓祥那样的人,都为保钓牺牲了,你们批着黄皮肤,却用中文辱骂我们,你们的人格这样肮脏,不给你们一点教训,我们觉得很不公道,也对不起那些死难的人。
都是中国人,你们为什么要甘心做走狗?做走狗也罢了,为什么还要打击爱国者?我们什么地方得罪了你们?什么事情妨害了你们?你们这样痛恨我们?!我们和你们的一些畜生无话可说。
我们派人和你们理论过几次,发现你们不仅知识浅薄,而且不可理喻。我们决定攻击你们的论坛。
关于凯迪侮辱爱国者的消息,我们已经传播和很久,很多人都知道并表示气愤。对你们的攻击,我们也组织了很久。我们有自己的筹划群和聊天室,我们的很多黑客已经组织起来,分为中央猛虎,南方火龙,北方黑豹,西方富贵,东方天之骄子五大兵团,至于什么时候攻击你们,我想你们不必推想,因为你们想不到,也防止不了。
继续做走狗吧,中国的败类们。
猛虎兵团军师:雨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