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50742
寒山陋石
湘潭大学开学,变成最牛公车大聚会(组图)
湘潭大学开学,变成最牛公车大聚会(组图)



 湘大开学了,全国各地的学子如约而至,不料也变成了最牛之公车聚会,请看图



















































今天我们湘大09届新生报到,人山人海,商机无限,我们大二的同学正好勤工俭学,一起帮中国联通卖手机。
  正值上午十一时左右,阳光很毒,我正端着水杯在喝水,突然发现地上一个男生在坐着休息,他瘦瘦小小,戴着一付近视眼镜,身边是一个书包,和两蛇皮袋行李,一根扁担格外醒目.
  我身边的小女生说,这个男生肯定是从乡下来的,不过,不知道是哪里人.
  我便蹲下去和他交谈了几句。他说,他是湘潭县姜畲那边的,今天赶了四个小时路才赶到.
  我就问他,难道是走路来的吗?
  他说,没,他村里一个人到姜畲镇买农药,正好骑摩托车顺路送他一程,但是,他也步行了大约二十来里路才到湘大.
  我说,那不是今天六点钟就出门了?
  他说,就是担心来晚了,报名人太多,麻烦,所以就起得早一点.
  我问他,怎么不搭车来?
  他说,农村里的孩子,走走也没事,再说家里最近出了点事,用钱多,能省一点是一点,至少今天中午的饭钱是省到手了.
  
  听了后,我很是无语.便叫身边的女生端了杯水给他,后来事多,就没和他聊了.
  哦,我同学给他拍了一张照片,考虑到他的自尊,没拍正面,发上来给大家看看.
  不过,我很是佩服他.



寒 山 问:“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拾得答曰:“只要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