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52116
looklook: 浙江移动牛b大了阿
历年来移动校园市场几乎被移动方垄断,而今年,电信终于有了撬动移动铁板的最佳利器“闪+C” !开始夺取移动学生市场份额,从移动手中分一杯学生市场的羹!

8月30日,开发区东方学院老生开学第一天,温州高校营销之战正式打响。东方学院规模不大,大一新生未报到,大三学生半年即将离校,大二xxx余名学生成为我们营销的重点。开发区分局做足事前备战,及早策划,紧密开战。截止9月1日早上,开学两天时间电信已成功受理200多个校园套餐,顺利突破20%的市场份额,引起了移动高度关注重视与跟进,同时现场闪讯充值额度达x万余元。


“20%市场份额”在市场竞争中可以说不错业绩,正在兴奋之余,浙江移动公司立刻出损招强烈打击我们刚发展的校园学生客户,此损招继前段时间天翼189号码拨打移动号码进行封堵另一“毒招”,具体采取的手段如下:“移动公司从电信各代理商购买了些即卖即通200来张133、153卡,一获悉电信公司在哪个大学批量发展C网手机,移动公司立刻启用200来张C网卡到该学校拨打通话,高峰期间长时间占用该区域基站下所有的信道,让我们真正的学生客户无法使用新买的手机”。
不知道想啥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