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54316
haitao
假钻饰调换真钻饰珠宝店员连连得手
假钻饰调换真钻饰珠宝店员连连得手
连盗价值百万元钻石首饰店家未觉,专家盘点时才发现
类别:社会民生 作者:涂峰 原创 浏览量:0  发布时间:2009-09-16
版次:AA04 版名:主页 稿源:南方都市报
摘要:广州某珠宝店员工潘某利用职务之便,用假钻石首饰调换真钻石首饰,盗走价值17万元手链和82万元的钻戒。潘某日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本报讯 (记者涂峰通讯员谭勇 张毅涛 廖俊斌)广州某珠宝店员工潘某利用职务之便,用假钻石首饰调换真钻石首饰,盗走价值17万元手链和82万元的钻戒。潘某日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上月中旬,越秀区辖内某大型商店的一家珠宝店报警称,其店内被人以掉包方式盗走一件价值82万元的钻戒。警方迅速锁定珠宝店员工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将潘某带回详加审讯。在案发26个小时后,潘某终于供认自己掉包盗窃了钻戒,并供认8月上旬还在该珠宝店用同样的手法盗窃了一件价值17万元的钻石手链。办案民警随后分别在黄埔区和荔湾区将两件赃物追回。

据潘某供认,他因为嗜赌,造成债务缠身,为了偿还赌债,只好铤而走险。为了瞒天过海,他购买了仿真度非常高的假钻石以次充好,如果不是业内专家,很难分辨钻石的真伪。前一次盗得钻石手链后,店方一直未察觉,于是“依样画葫芦”再次作案。据有关人士称,在潘某盗得钻戒后的几天里,店方依然没有察觉,直至案发前的一次展览活动前,专家对店里的珠宝进行盘点时,才发现异常。

——如果已经卖给了普通消费者,岂不是大功告成?!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