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看电影看美剧: 贴子 756377
Fish
收视率快报:豪斯医生助FOX创造历史
收视率快报:豪斯医生助FOX创造历史 超能英雄滑向深渊

作者 donatino 2009-09-22

分类 重要美剧新闻

《豪斯医生》(House)第六季以1650万观众和6.5成人收视率(18-49岁,下同)的傲人成绩成为新季开播第一天的「国王」。该剧第五季的收视率出奇的低,但是今年却强势反弹14%,帮助FOX历史上第一次取得新季开门红(新季第一天收视冠军)。

CBS所有剧集均可称得上「大热」。其中,《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收视人数1370万,收视率4.3;《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则首次在正式播出时超越老牌情景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登顶情景喜剧的最高峰。《生活大爆炸》收视人数为1280万,收视率4.6,比去年大幅增加28%;《好汉两个半》收视人数为1360万,收视率4.4。CBS近几个月一连串炒作也许是促使《生活大爆炸》收视率猛涨的主要原因。

ABC《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两小时首播收视人数1750万,为当晚最高,但最关键的收视率仅有4.1,为该节目开办以来最糟糕的首播。《灵书妙探》(Castle)第二季首播收视人数仅有940万,收视率已低于2.5,仅为2.3,非常令人失望。虽然我喜欢这部剧集,但我从没指望它能活到第三季。

NBC的招牌节目《超能英雄》(Heroes)成绩如何?这也许是许多中国剧迷最关心的问题--毕竟从相关渠道统计的点对点下载(BT、电驴等)数据来看,《超能英雄》在亚洲地区最受欢迎(下载量在电视剧类节目中最大,除已结束的《越狱》外)。但是很遗憾,第四季的首播只能用「非常糟糕」四个字来形容。 600万观众、2.7收视率的成绩在全剧历史上是最低的,比去年第三季首播时狂跌46%。虽然NBC为挽留人气特意推出2小时特别节目(第三季首播仅有1 小时),但这无济于事。更糟糕的是,第四季第2个小时的收视率与第1个小时相比又有减少,证明观众仍在流失。受《超能英雄》低迷的拖累,NBC的谈话节目《The Jay Leno Show》收视率首次低于2.0,仅有1.8,收视人数570万。

CW的情况乏善可陈。《独木岭》(One Tree Hill)收视人数250万,收视率1.2,勉强与上周首播的情况持平,但是《绯闻女孩》(Gossip Girl)猛降21%,收视人数仅有210万,收视率1.1。这倒是没什么好担心的,就是再降个50%,CW也不可能取消《绯闻女孩》。

下周《别对我说谎》(Lie To Me)及医疗新剧《急救先锋》(Trauma)将加入战团,使星期一的火药味更浓。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