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美食天地ORG: 贴子 760785
summerrose
光信书是不行的
国庆休假完就开始加班,11号晚上把文件发给客户和领导,约了12号下午到卫生局开会。

12号早晨去厕所,发现有点血色分泌物,感觉好像应该有点啥,赶紧回房间拿书出来察看,基本结论是:
见红了以后不会马上生,但破水是很重要的指标,另外就是规律的宫缩。那天正好约了bc,所以早晨不用去上班。
但问题是啥叫见红?多少血量算见红?俺这个看着量很少很少。


俺赶紧起来,找出来一堆小衣服、纱布巾之类的洗了晾上,后来想想,出去到路边找了家剃头的,把头发剪短。和主任说,可能这几天会生吧。

主任接到车祸理赔电话,去处理车祸定损的事情。

中午提前赶到bc那,测量了最后一次数据,然后上楼让大夫看一眼,俺准备出来精心准备的话题:能不能给俺开休假单?俺想从明天开始休息。

大夫知道俺说的所谓血色分泌物的问题后,直接给俺开了住院单子。
主任心理非常脆弱,就想直接办住院了。俺想想自己没有真临产的征兆,觉得就这么住院太没面子了,要破水或者规律宫缩再说。

于是回家,路过菜市场买了点水果,俺逛的时候那个不舍啊。

下午和领导说了下没法开会了。
然后就感觉那天确实和平时不太一样,走路也走不太快,很累。

回家以后继续收拾东西,5点多开始感觉宫缩,和平时不太一样,比较难受。
于是从6点开始记录宫缩时间,不规律。

晚饭过后,宫缩依然不规律,但难受。
后来没法看电视了,回卧室看宜家杂志,这时候感觉好像要忍耐比较困难了。
俺决定去医院。

从楼上下楼到进车,宫缩基本2-3分钟一次,但还是不规律。俺琢磨怎么也得明天后天再生,但害怕后期难受了不好到医院去了。

结果到医院去护士那一检查,护士问为啥现在才来,已经开4指了,问俺难受不难受,难受是难受,但不是没有规律宫缩么。

直接推产房。
进去以后一检查,开到5指多。

接着又进来一个,开6指多,大夫都认为会比俺快。

结果躺了会,忍受了几阵宫缩后,发现已经开了9指。
羊水未破,胎位太高。

就在大夫、助产士四散奔逃去找东西破水的时候,回来发现,破水了,胎位也已经转下来了。
大概是9.27左右,孩子出来了。

俺在等待检查的剩下2个小时,俺又观看了对床35周小爷们的出生过程,4斤,11点多生的。出来就转儿童医院了。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