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62870
Miracle
首先如果你在用Windows Vista,那升级到Windows 7是明智的;如果你用XP而且觉得很满意,那不升级也无所谓。另外,Windows7正式版和我的机器不是很兼容……
比Windows 7 RC表现差多了……

具体表现如下:
1、窗口会无端狂闪,尤其是微软自己的应用
2、全屏应用(尤其是游戏)鼠标左键点击的时候,居然会“穿透”当前程序,直达桌面,然后程序会瞬间回到桌面,然后再回来,或者导致全屏应用进程瞬间毁灭。
3、Yahoo! Messenger的弹出对话窗口怎么点击也不能带到前台,过一阵子又可以了,有时候窗口又会跑到远离屏幕左上角十万个像素的地方……

目前怀疑是Windows 7正式版的某些变更,导致nVidia的NVS 135M 64位版驱动在我的Dell D830上工作异常。Windowws 7 RC 64和Vista 64没问题。如果过几天还是找不到解决办法,我就先装回Windows 7 RC了
夫习拳艺者,对已者十之七八,对人者,仅十之二三耳。拳艺之道,深无止境。得其浅者,一人敌,得其深者,何尝不万人敌耶!
我的Google Picasa相册
我的新BLOG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