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我读书我存在: 贴子 766191
葡萄鱼: 哈里波特(J K 罗琳) PK 计算中的上帝(罗伯特·J·索耶)
计算中的上帝在线阅读地址:http://www.lcread.com/bookPage/22598/1412951rc.html

《计算中的上帝》2001年雨果奖败于《哈利波特与火焰杯》,这一直让索耶有点愤愤不平:“哈利波特甚至不算一本科幻小说........”不过我个人还是更喜欢读哈利波特,索耶本来并没有生物化学....理科背景,但所有作品里面都太喜欢使用专业词汇,这让我挺烦的,相比之下,人家乔治.弗兰克尔写的《心理考古》就很注意让别人去更易于了解它,避免使用不是绝对必要的专业术语。

但除了这点,《计算中的上帝》还算是本不错的书,因为读着读着,冷不丁忽然出现一句,令你有种“花时间读这本书还是值得的”的感觉。对我而言大约出现过3次。

哈利波特不是儿童读物吗?我为个毛那么喜欢看呢?为个毛呢?纠结........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