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67779
Fish
[单词学习] flasher
标  题: 中文英文笑话一则 (851字)

不要疑惑,这是个有关英文的中文笑话。

我在别的课上后面总坐这个泰国哥们儿,做flash的。一次我见了他一个作品,我说不错,他说是2000年做的,我吓了一跳。那是7年前,我高二,刚学会上网两年,压根不知道flash是什么,甚至现在怀疑当年有没有这种软件。后来有个台湾哥们告诉我,那个flash他六年前看过,是他人生看过的前几个 flash,当时很流行,因为就那几个。这种感觉就好像小时候偷看《红楼梦》,长大了留学遇见曹雪芹,还坐你后面。我为了表示震惊,所以盛赞道:“Oh!You are a famous flasher!”泰国人听了表现出超越道德的谦虚,连说,不好那样讲,不好那样讲。

旧金山怕是世界上怪人聚集最多的地方,有一次两个女的房客吃饭的时候说,放学的时候看见一个男的在她们前面露出屁股,还问他们好看么。我正想解释人各有志,她们就开始说真是气死了,居然没露前面,后来问饭桌另一端一个美国人这种暴露狂怎么说,美国人说:“flasher.”我差点把饭喷到二楼,因为我居然还自作聪明的用了“famous”。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