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76516
haitao
全球87%网民不愿为网上内容付费
全球87%网民不愿为网上内容付费

ugmbbc发布于 2009-12-14 08:37:06|2028 次阅读 字体:大 小 打印预览


调研公司GfK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全球87%的网民不愿为网络内容付费。
GfK对美国和欧洲16个国家的1.68万网民进行了调查,只有13%的 网民表示愿意为在线内容付费。而绝大部分都不愿意为此而付费,更有甚者,其中33%希望所有网络内容都要免费,而且不希望有广告。以电影下载或相关数字内 容为例,在东欧,只有7%的网民愿意为此而付费。美国相对好些,17%网民愿意为此付费。

另据调研公司Forrester Research上个月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80%的美国网民不愿意为网上新闻、杂志或其他内容付费。

新闻集团董事长鲁珀特·默多克(RupertMurdoch)今年8月曾表示,计划于明年年中对旗下新闻网站实施收费。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