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81929
newbee
谷歌Nexus One定价曝光:解锁版530美元
ugmbbc发布于 2009-12-30 13:14:29|3993 次阅读 字体:大 小 打印预览

来自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的消息称,完全解锁版谷歌自有品牌手机Nexus One的售价将为529.99美元。如果同移动运营商T-Mobile签订协议,接受其两年的服务,Nexus One的售价将为179.99美元。
谷 歌周二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0年1月5日13时(北京时间2010年1月6日2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可以确定传闻中的谷歌Nexus One将会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甚至人们关心的销售方式及零售价格也会被同步公布。除此之外,通过在网络上被披露的运营商T-Mobile的系统通告来 看,谷歌手机Nexus One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将会由谷歌、HTC和T-Mobile三家共同完成。



谷歌Nexus One手机之所以受到瞩目,主要是因为该款手机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1版本操作系统,并且为之开发的用户界面也使得这款谷歌手机Nexus One将会以全新的形象登场。

Gizmodo上发布的消息还称,使用一个Google账户最多将只能购买5部Nexus One手机,而且Nexus One可能将会向海外市场发售。该款手机将会在www.google.com/phone网站上进行销售。

除此之外,如果用户购买了含有补贴的Nexus One手机,并且使用时间不足120天,那么用户需要支付350美元的差价,或者将手机归还谷歌。至于Nexus One是否将通过实体店销售的问题,只有到了明年1月5日才能够得出答案。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