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782475
UnKnow365
抗议处死英国公民 英妓女宣布罢接中国嫖客一年
抗议处死英国公民 英妓女宣布罢接中国嫖客一年


  中国不顾英国政府抗议,将处死英国公民Akmal Shaikh(阿克毛)的消息传出之后,一位英国伦敦的妓女高调宣布:如果中国真的处死了阿克毛,她将在一年内拒绝接待持有中国护照的嫖客,但台湾护照的中国人不在抵制范围内,对香港护照持有者会区别对待。

  英国外交部次官刘易斯(Ivan Lewis)就曾经公然威胁中国说:“我不会只作出装腔作势的威胁。”。英国妓女的威胁也可能就是刘易斯所指的实质威胁的一种吧。

  George Pitcher是《每日电讯报》的宗教栏目编辑兼英国圣公会的牧师。他一直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针对中国强硬的文章。他最近收到一封令他十分感动的妓者来信。并将其公布在自己的博客上。信中大意是:

  我最近以极大的兴趣阅读了你有关阿克毛的文章(指George Pitcher的文章)。你的文章说,如果中国执行了死刑,中国将面临严重后果。

  我知道你不会觉得下面的后果很严重,但某些人会这么认为。

  我决定,如果中国政府真的对阿克毛执行了死刑,我将在一年内拒绝接待持有中国护照的客人。我可以选择我自己的顾客,我不欢迎那些来自杀戮成性的国度的人。但我会区别对待来自香港的客人,来自台湾的仍然被允许(成为顾客)。

  如果你是中国人,你最好今天晚上就赶紧预约我的时间,有精神病的毒贩阿克毛在明天被处决后,你将在一年内失去(成为我顾客的)机会。一点机会都没有。我关心的就是对你说:Diu lai no mo hai (脏话,也就是“丢你老母”的意思。看来该妓女的中国客人很多。)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