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8267
haitao
学生伴舞答谢贷款
学生伴舞答谢贷款

------------------------------------------
  
  据《华商报》2004年12月28日报道,中国银行陕西分行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副行长为了招待“客户”,让西安音乐学院女学生陪自己的“客户”唱歌跳舞。此事引起了该校学生及其家长的不满。
  据西安音乐学院校方说,高新支行在助学贷款方面给了学院很大支持,并设立了扶贫帮困基金,这笔基金每年有2万余元。为此,校方与该行副行长牵头组织了一场联谊活动表示答谢,共有10名女生和6名男生以及一位学生处老师参加。然而在演出结束后,他们又来到舞厅的酒吧,由女学生陪同银行方唱歌、跳舞,直到次日凌晨2时30分结束。
  对这一事件,高新支行的领导十分惊讶,表示银行没有和音乐学院搞过任何联欢。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副行长柳强为发展其近十位潜在客户的个人行为,并无其他银行职员参加。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