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82833
pcplayer: 运气
2月16日下午2点多,李贵树夫妇带着孩子,以及陪同他们到天津的姐夫杨正魁来到天津火车站准备回家。正巧温家宝总理结束在天津的调研,准备乘火车返京。候车大厅的乘客纷纷起立向总理鼓掌,总理和乘客们一一握手。当时李贵树临时出去给孩子买酸奶,他的妻子怀抱着熟睡的孩子以及姐夫杨正魁坐在候车室的第二排,过了一会儿总理朝着他们走过来了。李贵树回忆:“总理就问他们,到天津干什么来了?我姐夫说来看病,总理又问,看了没?他说,看不起,准备回家。” 在询问完孩子的病情后,总理握住杨正魁的手说,“来北京看吧,我给你们安排一下。”等李贵树买完酸奶回来后,就听到妻子激动地说:“见到总理了,孩子有救了。”他赶紧给家里打电话报喜,“孩子的爷爷奶奶听了比我还高兴!”

2月17日上午,小李瑞就正式入住北京儿童医院血液病房第一病区接受治疗。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