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85056
jacky1936
供应商显示苹果将在第二季发布平板电脑
供应商显示苹果将在第二季发布平板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 08: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周五称,苹果平板电脑的部件供应商已经开始交付触摸屏面板,并将在下个月开始交付铝制外壳,暗示苹果将在第二季度发布平板电脑。

  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台湾的电子产品外壳制造商怡安科技将在2月份开始为苹果的平板电脑生产铝制外壳,宸鸿光电和胜华科技则将其为其提供触摸屏面板。消息人士称:“外壳的生产将在2月份开始,因此所有迹象都表明苹果将在第二季度发布平板电脑。对苹果来说,组装平板电脑不需要那么长时间,但就目前而言,我们认为出货时间将在第二季度。”

  苹果、怡安科技和宸鸿光电的发言人均拒绝就此置评。

  与此相比,市场广泛预期苹果将在1月末发布一款10或11英寸的平板电脑,分析师称这款电脑可能为仍处于初级发展阶段的平板电脑作出重新定义,正如iPhone(手机上网)重新定义智能手机那样。不过,苹果一直没有公开确认这款平板电脑是否存在。(唐风)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