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91762
haitao
18岁MM开着宝马Z4摆摊
开着宝马Z4摆摊
类别:社会民生 作者:叶淑萍 原创 浏览量:0  发布时间:2010-01-29 手机看新闻
版次:SA48 版名:深圳读本 八新闻 稿源:南方都市报


有不少觉得新鲜的市民帮衬摊主。 八记者 郭现中 摄
八记者 叶淑萍 报道 这年头,开私家车摆地摊已不算新闻,但你见过开着豪华版宝马跑车上街摆小摊的吗?这样的新鲜事就发生在福田区竹子林建业小区旁。

昨晚6时许,位于建业小区正门岗亭约100米处,一辆银灰色的宝马Z4跑车让路人侧目,吸引眼球的不仅是这辆豪华车,更包括后备箱里一堆正低价抛售的女式冬装。“哇塞!开着70多万元的宝马出来摆地摊,还是头一回见。”围观群众啧啧感叹。

“既然开得起宝马车,抛售的衣服应该也是有一定档次的。”采访过程中,记者注意到,不时有爱美女性停下脚步上前挑选。

女摊主今年18岁,看起来像名高中生。身边有两名和她年龄相仿的男子帮忙照顾生意。“车是我姐的,我临时帮她打理生意。”女摊主告诉记者,她来此处摆地摊不到一周,生意一般。货品是她姐姐前段时间从一个朋友手中买过来的断码处理品,因急于转手,才硬着头皮出来摆地摊,没想到会引来唏嘘声一片。

(报料人:管先生 报料奖:50元)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