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92636
haitao
券商高薪非秘密 兴业证券上市前人均年薪36万
券商高薪非秘密
兴业证券上市前人均年薪36万
2010年2月1日 A04:新闻 稿件来源:报刊文摘

--------------------------------------------------------------------------------

  据《每日经济新闻》1月27日报道,记者在仔细阅读上市公司年报后发现,由于去年A股的小牛市,使得券商员工待遇较2008年都有了或多或少的增长,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此前已向证监会提交了IPO申请,正在等待过会的兴业证券——2009年职工薪酬总额高达8.41亿元。而记者在查阅兴业证券网站后惊讶地发现,目前兴业证券在册员工仅为2321人,按8.41亿元的薪酬总额计算,2009年员工人均年薪高达36.23万元之多!

不过兴业证券一位研究员表示,截至目前,他在2009年的收入根本没有达到36万元。 “在我们的待遇中,年终奖是很大一部分,目前还不知道年终奖到底会拿多少。 ”

而从兴业证券去年年底的应付职工薪酬余额来看,公司员工年终奖应该不会少:12月31日,公司应付职工薪酬高达5.59亿元,若是不考虑其中可能包含的2010年1月基本工资,那么人均年终奖高达24.98万元!

记者几经努力,联系上了兴业证券董事会秘书处黄总,想就公司薪酬问题进行核实,但是他回答最多的三个字就是“不知道”。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