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看电影看美剧: 贴子 793537
Fish
存档个别人的评价
标 题:我必须说两句 (1千字)
发信人:竖琴很快乐
时 间:2010-2-5 12:04:43
阅读次数:288
详细信息:

~锦衣卫

画质:比90年代的都不如,色彩严重偏色
音效:我看的那场中置声道严重失真,跟听广播一样,我叫来工作人员,但工作人员认为原版就这样,无能为力。
剧情:跟刺陵一个级别,除了挂着锦衣卫的名衔,你把它看成那个朝代的都行
对白:完全白话,装酷不足,弱智有余
动作:媳妇看完才告诉我:甄子丹在推广会上都说自己没打过瘾。何止是没打过瘾,压根就没让子丹放开打过,大部分都是掉钢丝,貌似炫的花里胡哨,其实一点感觉都没有。

片子完后出来的第一行字就是 编剧导演:李仁港
我本来是冲演员来看的,确实没考虑导演的因素,李仁港我还真没什么印象,baidu一查,难怪呀!见龙卸甲就是他拍的,所以道具都一样,三国用完了大明来用,连合作对象韩国都一样。这导演本来就没历史水平再加上棒子一掺和,我大明之杯具呀。君不见让倒霉的赵阿姨竟然穿上了满清入关后才有的满服,崇祯帝表示严重关注!

我发现了一个问题:为什么现在古代电影都喜欢加西域情节?什么秦汉唐宋明都得来段西域的故事,西域的人物,或干脆打着某朝代的旗号完全在西域拍,不加点西域风格与人物这古代电影就没法拍了似的。问题是还让一个一口娘娘腔国语的人来演西域人物,我整个人都阿凡达了我!




还没完 CAST的背景歌曲会让你更high上一层楼的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