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95284
jacky1936
这是怕iworks了吧
微软或将推出iPad版Office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9: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微软向科技博客T3暗示,未来有可能推出iPad版Office软件。

  微软近期展示了针对Mac电脑的新版Office:Office for Mac 2011。这一新版Office将于2010年底推出。微软也没有排除针对iPad推出Office的可能性。

  微软Windows业务高级产品经理迈克·泰德斯科(Mike Tedesco)表示:“(推出iPad版Office)是我们正在考虑的。很明显iPad是一款新鲜的产品,我目前没有什么可以宣布的。”

  如果微软针对iPad推出Office,那么将是大众的胜利。尽管微软不可能在短期内就拿出任何产品,但微软的说法表明,Word和PowerPoint等软件仍有可能进入苹果App Store。(维金)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