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06853
haitao
上海市长在台北宣布两岸货币双向兑换
韩正宣布两岸货币双向兑换

(2010-04-06 3:15pm)

  (综合讯)正在台北访问的上海市市长韩正宣布,将于5月1日世博会开幕前,开启新台币和人民币双向兑换。

  他于今日抵达台北后,在下午的「上海台北城市论坛」上,宣布带来了什么「伴手礼」。

  新华社快讯指,他表示,上海交通银行将于5月1日世博会开幕前,正式开启新台币和人民币双向兑换。

  56岁的韩正,是60年来第一位应邀访台的上海市长,也是60年来踏足宝岛的大陆首位直辖市市长。

——奇怪,怎么会由他来宣布?
——在台湾刷银联卡,好像算跨行交易,不知道是不是要收储户手续费??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