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07638
leejd
Citrix公司称将实现Win7“多任务运行”在iPad平台
Citrix公司称将实现Win7“运行”在iPad平台
日期:2010-02-01 作者:Panx 出处:IT.com.cn(IT世界网)我来说两句(0)
  【IT世界编译】世界领先的应用服务软件方案提供商Citrix宣布将在今年3月发布免费的iPad针对Windows7的接收器软件(仅针对Citrix Xen的客户)。这一软件同样可以运行在iPhone手机上。


  iPad运行Windows 7效果图

  Citrix公司称iPad未来将成为一个瘦客户端(thin client),它可以显示一个运行在服务器端的Windows 7。通过这个接收器软件,公司主管可以控制和管理登陆Windows 7服务器的权限,甚至访问每个软件的权限。

  至于为何在iPad上运行服务器端的Windows 7,Citrix公司称,iPad仍是单任务平台,而登陆Windows用户可以像在PC上一样多任务办公。(注:诸如美国保险等行业目前大多的应用都是基于Windows)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