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1241
核弹头
富士康一员工上班时遇劫中刀身亡 其工友网上悼念
士康集团一员工上班途中遇劫中刀死亡。记者昨日获悉,该集团员工在网上自发发出倡议,呼吁集团近10万员工秉烛悼念遇意外工友,并倡议员工用爱心去感化罪恶。目前,该集团呼吁夜班员工务必结伴而行。

遇劫中刀意外死亡员工名叫石鹏鹏,其属于深圳富士康集团MSEG-PCM涂装生产部。1月10日早晨6点10分左右,有人向宝安警方龙华油松派出所报警称,富士康集团附近民清路延伸路段发现一男子遇劫中刀。120急救车到场后,将伤者送往医院。当日上午伤者不治身亡。

据该集团行政部门介绍,死者是富士康集团员工石鹏鹏。宝安刑警大队有关人士表示,遇意外者身受两处刀伤死亡。目前,油松派出所正在紧急调查中。

意外发生后,该集团行政部门迅速下发通知,提醒员工在外边千万不要单独行动,晚8点下班时,必须结伴而行。

同时,员工们通过网络自发给集团总裁发信称,“……年轻的生命,任凭父母如何呼唤转眼即逝,这是何等的悲哀……”,员工们相互鼓励要注意人身安全。

此外,员工们通过网络,呼吁集团近10万员工秉烛悼念遇意外工友,在倡议信上员工们说,“社会安定有我们的一份责任,社会风气的好转更需我们出份力,让我们相聚龙华广场,为这次不幸遇害的同仁作集体祷告,用我们10万支烛光和10万份祈祷,把我们心中的悲伤化做更多关爱,去感动苍天,去感动深圳这片土地,让我们的爱心去感化过去的罪恶,让悲剧不再重来,让我们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多些和谐、爱心、平安和幸福……”

富士康集团行政部门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只是员工在内部网站上发倡议号召,但是集团目前没有正式批复。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