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13220
风无影
[转]哥看了《杜拉拉》,特写了篇影评给CG网友解馋
[影评] 哥看了《杜拉拉》,特写了篇影评给CG网友解馋
1、《杜拉拉升职记》这名字听起来太徐静蕾,幼稚、乏味、呆滞。为切合电影山寨的主旨,应该改名叫《毒辣辣生殖器》才合适。

2、徐静蕾自称老徐,其实怕老,片中拼命装嫩撒娇,让人都不忍心看下去。徐静蕾的演技还不如章子怡。章子怡一看就是都市里那种小贱人,充满生命力,尚有几分可爱。徐静蕾木头木脑,完全是新时代的女团支书,这种白领像是在CCTV里工作的。

3、《杜拉拉》还不如《非常完美》。《非常完美》抄抄好莱坞的桥段,玩玩美剧的技巧,还靠点谱。《杜拉拉》就太土鳖了,为了显得洋气,让剧中演员嘴里使劲儿蹦英文。这个片子应该是拍给网吧里玩QQ旋舞的90后脑残看的,让他们羡慕大都市里的白领的生活。

4、徐静蕾非要让一个白领开跑车,自己也觉得不妥,就说是分期付款。一个女秘书,拿自己的全部积蓄付了首期,开跑车,接男友下班,活的真洒脱。这是想惹那些肥猪流羡慕大城市城里白领吧。

5、徐静蕾找不到时尚的感觉,就在片子里不停换衣服,换耳环。她以为自己是《春光乍泄》里的张曼玉。但人家换旗袍,玩怀旧,能渲染出情调来。徐静蕾换衣服那么勤干毛呢?想告诉观众她爱洗澡讲卫生?真受不了她的耳环,每一对都那么巨型,叮叮当当的,让我想起菜市场里卖猪肉的那些挂钩。


6、《杜拉拉升职记》的高潮位:两个狗男女,都长的不怎么样,在泰国玩“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他奶奶的,真是土得掉渣。最搞的是,还要在泰国!看起来像是黄立行爱上了人妖,食过返寻味,遍寻不到,终于缘分到了,一回头热泪盈眶:老徐站在了那里,手遮着喉结。
一个女秘书跟上司搞,大家又不是没见过。就那点破事儿,搞到这么纯情,真是没见过。装纯情也行啊,但老徐,你能不能不选泰国。不搭啊,那里有红衫军,还有很多男人想切小鸡鸡。

7、难怪凤姐口气那么大。中国第一才女徐静蕾就这德性,凤姐能咽得下这口气吗。
CNDEV继续着,怎么也没人广播一下啊?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