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14509
ycm0263
这批用户里只怕大部分都是按着教程来配置 Linux 的,属于跟风行为,或者被单位领导盯着免费的字眼,逼上台的。
真正玩得转 Linux 的人,自己按需编译甚至改写出来的系统哪是那么容易中招的。
那种把网上教程里的指令复制粘贴进去、连语法错误都不知道怎么修正的 Linux 管理员就算了。
偶应该算是用过 Linux 吧。
能不能告诉偶:速度不快跟发现自己被入侵有多大关系?知道为啥 Linux 对硬件要求不高吗?很多大型企业青睐 Linux 可不仅仅是因为免费吖。在 Linux 的世界里,一张软盘 + 一台只有 256K 显存/128M RAM 的 486 无盘工作站就足以应付一个普通企业的路由工作,你倒是在这样的机器上跑个 WIN 给偶看看。偶要求不高,随便一个可以用来做服务器 WIN 版本就行。不要求你跑 WIN7,WIN2K 就可以了。
╭∩╮(︶︿︶)╭∩╮ ╭∩╮( ̄ε  ̄")╭∩╮ ╭∩╮ ( ̄0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