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14520
ycm0263
新闻:
北京:下周最高气温逼近30℃
2010年05月09日 16:37


本报讯 (记者 陶颖) 今天上午11点,市气象台最新报告显示,今明两天最高气温回落至22℃后,未来一周都将保持晴朗升温,最高气温稳定在26至29℃。

昨天22点左右,北京上空突然闪电划破夜幕,雷声惊扰即将入睡的人们,迎来一场雷阵雨。22点5分,市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雷电黄色预警信号。但此次降雨时间短、雨量小,城区平均降水量只有1毫米左右。

雷雨过后,北风迫不及待接管京城,刮出今天的艳阳高照。白天风力能达到5级左右,并且气温明显下降,最高气温回落至22℃。

明天,雷雨大风的剧情将上演一出续集。午后天气转阴,本市各地区先后经历小阵雨,雨量依然有限;随后北风再起,仍达到5级左右。

而从周二起,京城将迎来一段天气稳定期。直至周末,本市都将保持晴到多云为主的天气,白天最高气温稳定在26至29℃。其间,紫外线较强,在户外人体感觉较热,但这段气温水平尚达不到入夏标准。
╭∩╮(︶︿︶)╭∩╮ ╭∩╮( ̄ε  ̄")╭∩╮ ╭∩╮ ( ̄0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