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14552
haitao
男子持刀连杀八人 包括母亲女儿妻子
男子持刀连杀八人 包括母亲女儿妻子

(2010-05-10)

  (北京综合讯)江西省吉水县前日下午6时左右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一名男子持刀连续杀死八人,包括他的女儿、母亲和妻子。

  据中新社、新华社报道,犯罪嫌疑人周叶忠是在吉水县八都镇城元村大开杀戒,再次震惊近日接连发生多起严重袭击案件、造成严重伤亡的中国社会。

  案发后,吉水县公安局立即调集警力于当晚7点50分将正在潜逃的嫌凶抓获。

  新华社引述目击者说,周叶忠先是杀害了10岁的女儿,然后便对80岁的老母动手。有目击者说,其母一度跪下来求儿子饶命。

  过后,周叶忠便跑到邻居家,把正在那里的36岁妻子和两名邻居刺死。

  有两名村民见状想跑去求救,也被周叶忠杀了,他也杀了一名在当地打工的外乡人。

  县公安局事后大举搜捕,一个多小时后将周叶忠逮捕。他的行凶目的仍不得知,当局正在进一步调查案件。

  城元村村支部书记高书记告诉中新社记者,周叶忠平时为人较好,有时外出打工,家里还在种田。他育有两个小孩,女孩10岁(已被杀害),儿子5岁,家庭经济状况不是很好。高书记称,城元村历史上从未发生这么大的案子,目前村民都较为紧张。

  有社会学家分析称,中国连续发生此类暴力攻击事件很可能是一种恶性模仿,其原因可能来自一个变化迅速的社会所形成的各种压力。

  去年的一项调查指出,中国大约有1亿7300万名成年人患有某种心理疾病,其中91%的人从未获得专业诊治。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