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14722
haitao
Twitter出现重大故障 用户可强迫被跟随
Twitter出现重大故障 用户可强迫被跟随

ugmbbc发布于 2010-05-11 06:33:57|406 次阅读 字体:大 小 打印预览


Twitter服务已经由于一个重大故障而遭受重创,许多用户的所有关注者和好友名单全部丢失。
这一问题是在Twitter服务的一个缺陷被发现后开始的,该缺陷允许用户强迫其他人成为其关注者,用户只需键入“接受”(accept)再加上某个用户名,即可强迫后者加入到其关注者名单中去。许多用户迅速利用了这一漏洞,强迫社会名流成为其关注者。

举例来说,用户只需输入“accept @ladygaga”,即可强迫流行音乐明星嘎嘎夫人(Lady Gaga)成为其追随者,但这一缺陷仅在Twitter网站上生效,对第三方应用则不起作用。

Twitter已经修复了这一故障,但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清理由此带来的损失。Twitter在博客上撰文称:“我们发现并解决了一个允许用户 ‘强迫’其他用户成为其关注者的故障,现在我们正努力致力于逆转所有对这个故障的滥用行为。”

作为清理工作的一部分内容,Twitter已经暂时性地对用户账户进行了重新设置,因此许多用户的关注者名单已被全部清零,但这种情况“很快就将得到解决”。与此同时,用户仍可使用Twitter服务。

新浪科技编译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