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17350
寒山陋石: 上海南至桂林列车在江西发生脱线事故 10人遇难
上海南至桂林列车在江西发生脱线事故 10人遇难
来源:东方网

 新华社由于山体滑坡掩埋线路而脱线的列车。新华社东方网记者周媛5月23日报道:今天凌晨2时10分,由上海南开往桂林的K859次列车,在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县铁路段,发生脱线事故,因当地连日降雨造成山体滑坡掩埋线路。


客车脱线事故现场。新华社

事故现场的救援人员。新华社

由于山体滑坡掩埋线路而脱线的列车。新华社

  东方网记者周媛5月 23日报道:今天凌晨2时10分,由上海南开往桂林的K859次列车,在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县铁路段,发生脱线事故,因当地连日降雨造成山体滑坡掩埋线路。截至9时,已确认10人遇难、成功救出53名被困者,疏散280余人。

  东方网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地属于南昌铁路管辖内,上海铁路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妥善处理事故的相关工作。

  据悉,事故造成客车火车头以及九节火车车厢脱线,其中第四节火车车厢严重变形,中断上下行线路行车。江西消防总队接报后,立即调集15辆消防车、150名消防官兵携带专业救援工具赶往现场救援,是第一支赶赴现场的救援队伍。

  事故发生后,正在国外访问的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立即对事故救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力以赴、不惜一切代价抢救受伤人员,做好善后处理工作;二是认真做好滞留旅客安抚、转运及餐饮服务等工作;三是组织力量尽快抢通线路,恢复正常运输秩序;四是查明事故原因,深刻吸取教训,杜绝类似事故再次发生;五是全路紧急行动起来,各级领导干部深入一线,投入到抗洪抢险当中,保畅通、保安全、保稳定。并指派铁道部副部长卢春房带领有关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指挥事故救援。
————————————————————————————————————————

刘志军这SB的后台到底是谁啊?

在其任上铁路上出了这么多事,

这厮在位置上竟稳如泰山!

后台够硬的呀!


寒 山 问:“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拾得答曰:“只要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