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19202
haitao
Facebook网站 访问人数全球最高
Facebook网站 访问人数全球最高

  (旧金山法新电)谷歌(Google)前天公布全球网络流量数据显示,社交网站面簿(Facebook)是全球访问人数最高的网站。
  这份数据显示,每月访问面簿的网民人数高达5亿4000万人,占全球互联网用户总数的35%多。这些用户每月在面簿上点击浏览5700亿个页面,比在浏览页面数目上排名第二的雅虎(Yahoo)足足高出了七倍以上。根据来自谷歌的数据,每月访问雅虎的网民数目为4亿9000万人。

  谷歌的数据显示,尽管因隐私管理问题,面簿受到不少人士批评,但网民并没有放弃对面簿的钟爱。

  “我们要退出面簿”(We’re Quitting Facebook)网站的签名数目也很能说明问题,截至前天,在该网站签名承诺退出面簿的网民数量只有2万3515人,只占面簿全部4亿多会员数目的不到0.006%。

  面簿本周推出新的隐私设置页面,以减少对外公开的信息量。但面簿创始人扎克伯格表示,面簿不会彻底改变现有模式,因为人人都愿意与朋友分享交流正是面簿成功的前提。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