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20378
haitao
面前掉下5800元 贪心分钱反蚀17万——这次掉的是真钱哦!
面前掉下5800元 贪心分钱反蚀17万
东莞一女子落入圈套,并带骗子一起到银行将定期存折转为活期
类别:社会民生 浏览量:306 版次:AA12 版名:城事 稿源:南方都市报 2010-06-03
作者:何永华 原创


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掉钱分钱的骗法已算不上新鲜事,但家住东莞高埗镇的王女士还是被骗了17万。她还带着骗子到银行,将取不出来的定期存折转成活期。高埗警方日前将该犯罪团伙7名嫌疑人全部抓获,该团伙在东莞深圳等地作案30多起,涉案金额数十万。

4月19日9时许,王女士从高埗镇一银行出来,一男子在王女士面前掉下一叠钱(共5800元真人民币)。后面的“路人”廖先生将钱捡起,正欲离去,另一“路人”田小姐走过来说,钱是捡的,见者有份,并拉上王女士一起找偏僻的地方分钱。看到这叠钱全是真币,王女士就跟他们去“分钱”。

当三人到新联村凉亭处打算分钱时,“失主”突然出现,说怀疑三人捡了他刚掉的一叠钱,让三人都将随身财物拿出来放入一个塑料袋中,交由廖先生保管。当发现王女士有银行卡和邮政储蓄存折时,“失主”要求她说出密码,称要打电话核实其账户是否刚存入所掉的钱。王女士说出了密码,失主打了一个电话后说,存折是定期的不能查,要转成活期才能查。然后,四人坐出租车到了万江邮政储蓄所,把王女士定期存折转成活期。

查知王女士账户确实没有存入“失主”所掉的钱后,四人一起到万江一家快餐店就餐,“失主”找借口要了王女士的邮政储蓄存折、银行卡和廖先生、田小姐离开餐厅。过了一段时间“失主”仍未回来,这时王女士如梦初醒,一查账户,卡和存折被消费、转帐、取款,累计被骗17万多元。王女士赶紧报警。警方经过一个多月追查,将该犯罪团伙7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