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20428
steel1
转帖天涯超搞笑贴:[幽默笑话]金庸小说里性能力最差的是不是张无鸡?
张无鸡是金庸小说里性能力最差的,大谬!人家那是谦虚,名字叫得太嚣张会遭老天报应的:阳顶天,绿帽子了;杨铁芯,老婆被抢了;阳亢,一辈子没几次性生活就挂了;王重阳,老处男一个;洞房不败、杨连挺,一对NB哄哄的还不是被人给宰了;瞄人缝,我呸,这么变态的名字活该戴绿帽子!反之人家萎小宝可以坐拥七美,就是因为名字起的厚道。
    张无鸡能弱吗?也不想想人家学过什么教材,九阳真茎!那可是少林派的宝贝!少林什么地方?创始人大摸、崇拜十家摸你、观阴、五百裸汉建立的“藏精阁”、“裸汉堂”、“大摸院”,拥有七十二绝姬,什么拈花指,金刚经,遗精经,当真是天下六大淫派之首啊!色见色闻色性色智四大淫僧名闻天下。什么,空见?没文化的东西,空即是色色即是空。即便在那,九阳真茎也是上等教材,与著名的九阴争茎齐名天下。张无鸡哪能弱呢!
    再说出身,张无鸡的父亲是捂裆派的啊,师祖更是公认的一代种师。母亲外公也牛,以阴为姓氏,历代高人,只有曹操可与之匹敌。捂裆不仅有捂裆九阳功,还有能把人送上云端的梯云纵,连一个小小的淫力挺(殷梨亭)都能创出舔蒂捅兽(天地同寿)这样的绝技,当真了得(可惜第三代不争气,也就一个送情书还凑合)。
    还不信?看看张无鸡的手下,阳小,萎一笑,泄迅,都是谦虚的实力派:阳小强奸了捂裆派淫力挺的未婚妻,还能让人家女方不悔,有手段;萎一笑,一出场便啃了一个女人的脖子,赵敏的脸蛋都摸过;泄迅,这哥们惨点,武功犯了忌讳,本以为是骑上拳,其实却是妻伤拳,果然妻伤,老婆被师傅骑上了,那也是对手太厉害,成昆可是精通选阴指、气死阳顶天、阴招害色见的超级Boss。还不信?看战绩.六大淫派围攻光明顶,少林,捂裆,我媚,昆仑(这个名字彪悍而含蓄,不明白可以参见天涯部落“秋昆社”)控洞,化衫,高手如云,但无论是控洞的长茎支(常敬之),少林的色性,化衫的闲欲捅(鲜于通),昆仑化衫的二倚剑法二倚刀法都败在张无鸡手下,拥有一天贱的灭绝、趁人之危的送情书,同样没讨到便宜。
    可见张无鸡才是真丈夫,大牛人!
皇帝胡搞是游龙戏凤,
巡抚胡搞是深入群众,
知府胡搞是娱乐活动,
知县胡搞是体育运动,
小吏胡搞是胡乱打洞,
草民胡搞是流氓活动
============================
有客自东来,告我沈阳事,
甲申今岁无他论,唯庆清军入汉关.
闻客闲言做冷笑,长夜孤坐难入眠,
酒尽十杯心愈寒,弹剑金樽前,
杜鹃涕泣星月残,国耻激心阑.
昔时中国内战急,满奴乘间夺汉室,
中外当一家,留发不留头,
南来屠城九十九,汉血染尽汉河山.
读史至此不忍言,历史一长叹,
二百年来为猪狗,汉家英雄起报仇,
百万人头落,争得自由身.
三代安乐忘羞耻,白日繁星乌云连,
洪贼施逆成英豪,扬州十日内战篇,
豚尾大戏日日歌,万家迷倒满装前.
千载精忠事,不值一文钱,
武穆文山皆迂朽,好个智者余桂圆.
黄花冈上看黄花,黄花零落意沉沉,
十万万人齐倒戈,今日中国无汉人.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