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23019
ninja: 每天都会丢很多小孩....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916199.shtml


发过程时间很短,很简单,就是这么一瞬间的事情。事情发生,人贩子不会变化很大,只有有人关注,相信他会落网,孩子会得救!
  
   你多看一眼,也许孩子就很快回来!
  
   2010年5月18日下午,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金桔衬,1岁女孩郑馨盈(2009年4月22日出生),当时在家里睡觉,一个陌生的人推门进去,把孩子抱走。
   孩子特征:身高70CM,体型偏瘦,爱笑.两边耳朵上各有1个小小的耳洞 上身白色衣服,下身是黄色的裤子。
  
   嫌疑男子,约30岁,上身粉红色T恤,有监控录像,但附近的人都不认识,目前警方暂时没有进展。
  
  
   遇到此人请报警。
  
   也可与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联系,电话95178995 接待QQ群1840533
龙宫深藏海 却受香火多 武功皆至水 一浪高一浪
除魔风波里 斩妖碧水间 血染胭脂色 龙腾看我骄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