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美食天地ORG: 贴子 823082
rove_cloud
话说现在的娃真难伺候。
我前2-3个月没有接送可可上学,结果老师告状,说他在学校无组织无纪律了,还和小朋友们玩得不好,有时候会推推扯扯。于是我在他放学后带他去公园玩了几天,发现表现还可以。又决定每天放学后去接他,正好和老师多交流交流。持续了几天下来其他老师都说不错,就差没见那个印度老太太了。那天我专门去的早为了见印度老太太,那个印度老太太一看到我就高兴的走过来,拥抱之后说可可这几天表现不错,她很高兴。又说前两个星期他不知道怎么回事,表现的不好。我说可能他有些敏感,觉得妈妈爱他没那么多了。(这娃在家里一直表现很好,对弟弟好的不得了,敢情是把气撒到幼儿园来了当然这话我没给老师说)我告诉老师以后我会每天接他放学的,老师很满意。

今天早上我夸可可说,你这周在学校表现很好,妈妈很高兴。人家真的摊牌了,妈妈,你接我我就做好孩子。(潜台词是你不接我我就闹腾给大家看)。狂晕。现在的娃太难搞了。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