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26457
UnKnow365
男子全裸骑车称天太热 摆各种姿势让人拍照(图)
男子全裸骑车称天太热 摆各种姿势让人拍照(图)

本报讯(记者 邓志高) 昨日14时许,在车来车往的大朗镇富民大道上,一名骑单车的男子引得众人观看。其除头戴一顶帽子外,全身赤裸。记者发现,该男子言谈正常,和常人无异。

无稽之谈 一丝不挂是因天太热

14时30分许,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富民大道,这名男子仍不紧不慢地骑着单车。男子单车的后座上绑着一个行李袋,车把上放着衣服。

对于如此异常的举动,男子全然不在乎,对路人的侧目更是不屑一顾。

男子说,他骑单车从黄江来到大朗,实在受不了这炎热的天气,索性就将衣服脱了下来。

不知羞耻 摆出各种姿势让人拍

对于这名男子的异常举动,路上的女性都掩面而行;男性除捂嘴发笑外,还有人拿出手机进行拍照。此外,不少路过的车辆也放慢了车速,看看热闹。

“拍吧,拍吧!”见到对准自己的手机,男子完全不遮掩,甚至非常配合地摆出各种姿势。

一位路人好奇地上前搭讪,并主动递烟。“我不抽烟,谢谢!”这位路人又递上一瓶矿泉水,男子这次没有拒绝,还幽默地说:“真是雪中送炭啊”。

尽管男子的举动让人无法接受,但记者发现,男子言谈十分正常,无明显异于常人的地方。

最终,在路人的议论声中,男子自行离去。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