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Blue: 高盛在中国利益:
高盛在中国利益:
1、大宗商品套利----石油、金属。

2、证券承销----高盛是迄今惟一一家获得中国政府批准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人(QFII)” 双证外国金融机构;是惟一一家作为主承销商全程参与中国政府每次主权美元债券海外发售项目的国际投行;在过去的十多年中,中国公司通过高盛在国际资本市场中发行股份而获得的资金总额超过了任何一家投行。

3、新能源----2007年底,高盛已经在美国、欧洲与亚洲等地投资20亿美元于替代能源项目,其中包括收购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太阳能电力公司SunEdison与位于德克萨斯州的风能电力公司Horizon Wind Energy。2008年1月份,高盛投资1亿美元,入股中国最大的太阳能企业皇明太阳能集团。中国目前太阳能和风能项目有的背后就有高盛影子。

4、碳排放量交易市场----2006年,高盛以2300万美元收购了芝加哥气候商品交易所10%的股权。2006年9月,高盛收购了总部设立在英国的气候产品交易所的部分股权,该交易所在美国与欧洲拥有数家环境金融产品交易平台,包括欧洲气候产品交易所,芝加哥气候产品交易所以及加州气候产品交易所。

大摩在中国主要利益是房地产和股票市场。(抱歉细节我也知道不多,而且也不便透露)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