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26568
haitao
民航中南局局长撞火车留遗书 摄像头拍到他独自翻越围墙进入轨道
民航中南局局长撞火车留遗书
摄像头拍到他独自翻越围墙进入轨道
类别:社会民生 浏览量:3225 版次:AA08 版名:城事 稿源:南方都市报 2010-06-27
作者:熊薇

南都讯 记者熊薇 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刘亚军6月24日下午在广深高速铁路上撞车身亡(本报昨日报道)。记者昨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刘亚军身上携带了遗书,摄像头记录下他独自进入轨道。(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南都网)

刘亚军撞车身亡于24日下午3时40分被发现,该时段通过列车为D 7173。南都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刘亚军进入轨道处附近正好装有摄像头,录像显示,他独自翻越围墙、进入轨道。刘亚军身上发现有遗书,但内容暂未得知。

刘亚军2009年2月出任民航中南局局长、党委书记,此前曾担任民航局空管局副局长。民航中南局为民航局下属地区管理局,其辖区包括广东、广西、海南、湖南等地。昨日下午,刘亚军撞车身亡的报道已在民航局网站上被转载,该网站信息显示的刘亚军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时间为6月13日,他在民航中南局的派出机构广东安全监督管理局宣布了该局局长、党委书记的任命。(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南都网)

财新网等在报道刘亚军死亡事件时曾经提到,今年内民航系统多名官员、企业高管落马。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