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美食天地ORG: 贴子 829124
summerrose
神奇的无线网卡,真的挺好的么?
http://bbs.55bbs.com/thread-4006551-1-1.html

神奇的无线SD卡- Eye-Fi
用数码相机拍照的时候,传照片一直是个比较麻烦的环节,偶然发现市场上有一款产品,可以做到把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随时无线传输到电脑上,赶紧买来试试,发现这还真的是很神奇的玩具啊:-)

废话不多说,开始上图,这就是这款称为Eye-Fi的产品:

和普通的SD卡相比... 外观是完全一样的,很难想象Eye-Fi在同样的空间里不仅有常规的4G存储(也有8G版本的),还集成了一整套802.11n的无线传输设备。不得不感叹现在数码配件小型化的水准。

展示这一产品的神奇:

当安装好相关软件,做好设置以后,把这个特别的SD卡放到相机里拍照,每拍摄一张,这个SD卡都会自动把照片通过无线网络(802.11b/g/n)发送到电脑上。注意看这个电脑桌面截屏,右下角会自动跳出一个窗口接收照片,并且自动存在指定的目录下。

在苹果的iPad上,也有一款应用,可以自动接收Eye-Fi 发送的图片,非常方便。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