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34023
leejd
Facebook开源实时网络框架Tornado发布1.0版
Facebook开源实时网络框架Tornado发布1.0版
2010-07-26 10:15 | 127次阅读 | 来源:腾讯科技 【已有0条评论】发表评论
关键词:Tornado,实时网络框架 | 感谢ydj9931的提供 | 收藏这篇资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于去年宣布开源的实时网络框架Tornado(tornadoweb.org)日前正式推出其1.0版本。
Tornado是用Python语言开发的实时网络服务器,它支持上万的不间断连接,因此也支持以长轮询(long-polling)方式发布实时数据。这正是FriendFeed的核心所在。

在技术上有所创新的FriendFeed由谷歌前雇员和实时网络社区的先驱人物共同创立,Facebook在2009年8月收购了该服务。Tornado大部分由布莱特·泰勒(Bret Taylor)所开发,随后由Thing Labs的本·达纳尔(Ben Darnell)接手并正式推出首个版本。泰勒现在是Facebook的首席技术官。

达纳尔曾在谷歌负责开发谷歌阅读器,他随后与泰勒共同加入了FriendFeed。FriendFeed被收购后,达纳尔又转投由曾负责谷歌阅读器项目的杰森·谢林(Jason Shellen)创办的Thing Labs,该公司最著名的产品是Brizzly(brizzly.com)。期间达纳尔一直协助Tornado的开发,直至最近正式发布1.0版本。

产品主页:www. tornadoweb. org(需翻墙)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