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34113
beijingshizi
苹果在台以错价售Mac mini:不及原价一半
http://news.xinhuanet.com/internet/2010-07/28/c_12383389.htm

苹果台湾网站将Mac mini标错价

  新浪科技讯 7月28日早间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苹果Mac mini标错价解决方案出炉,苹果同意以1.99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218元)的标错价格,将原价应为新台币4.771万(约合人民币1万)的Mac mini出售给上周五符合下标资格的台湾大专院校学生及大专院校、中、小学各年级的老师、行政人员或职员。

  台湾消保会指出,苹果表示这次收到的订单共有41518台,其中有多少客户符合资格还需要进一步查证,并在24小时以电子邮件通知消费者。

  台湾消费者保护机构官员吴政学说,苹果表示Mac mini先前一周只卖出二台,23日标错价仅数小时,下单数竟爆冲到4万多台,感到十分错愕。

  吴政学同时强调,对于苹果的解决方案,虽不完全满意,但基于苹果已表示出解决问题的诚意,因此尊重该公司的决定,消费者如不满意苹果的解决方案,可以透过诉讼途径争取权益。(木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