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34155
haitao
调查发现 美国半数以上有钱人为钱失眠
调查发现 美国半数以上有钱人为钱失眠

(2010-07-29 3:20pm)


  (综合讯)有钱人一样会为钱愁。美林理财公司的调查发现,美国半数以上的有钱人,会为财务问题烦恼而睡不着。

  中央社报道,美林理财在6月对拥有25万美元以上可供投资资产的1000名民众进行问卷调查,发现这些“有钱人”一样会为了财务问题伤脑筋,晚上睡不着。

  调查发现,这些人最常担心到失眠的烦恼项目,包括维持家庭生活质素、医疗保险费用及退休金存款。

  约有1/3受访者,会为了每个月开销而操心难眠,有1/4人会烦恼贷款问题而失眠。

  调查也显示,经济衰退让年纪最低的一群受访者感到害怕。

  根据统计,18岁到34岁组别的受访富人,对投资变得趋于保守,保守程度几乎与65岁以上的老年人差不多。

  这些年轻受访者当中,有50%对于投资风险容忍度很低,老年受访者则有55%对于投资风险容忍度低。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