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364
dead_lee: 哈哈,zt









一些人认为只要大家都不提,那么泰山就会自己消失。简直是愚蠢和白痴!中国国内最大的政治现实就是中共的存在!操纵这个国家的就是中共,任何想绕过中共从而去实现某种社会理想的企图最后都被证明是幼稚和肤浅的!任何企图否认中共对这个国家的控制,任何企图否认中共的存在做法其本质就是自欺欺人!

明白说了吧。

一场风暴式的革命对于中国来说,已经不再是历史的需要,而已经成为了历史的倒退了!没错,中共这八十几年来是有过倒行逆施,是有过独-裁专-政!可是,我们有选择吗?(别说这里的我们包括那些。就是包括本版那些以骂党为荣,以与党对着干为荣的小朋友!包括那些没有在本版存在,却又心怀不甘,心存怨望的政治幼稚病患者,包括前几年的我!)中共不管是投机取巧也好,阴谋诡计也好,它就是取得了国内战争的胜利!现在的我们能选择除了中共以外的第二政治力量吗?寄希望于不存在的事实中,那是逃避现实的懦弱分子!难道国民党就比中共好?难道其他被消灭的政治力量就一定比中共好?历史未必肯给机会你去实现这种无聊的赌博,现在已经有机会苟延残喘的人民未必肯给机会你去实现这种不实际的幻想!

对于中共,如果你觉得不满,有三种途径供你选择。

1、到外国去吧。到外国去寻找你梦中的乌托邦吧!

说得不好听一点,就是夹着尾巴灰溜溜的跑吧!到那些天堂式的国度里去做你的二等公民,每一天靠刷盘子糊口。待饱偿了被歧视,被欺负的滋味之后,你再上网来骂中共不人道,骂中共残暴统治,我看你到那时候倒还能骂得出什么底气!

2、学学李灯灰吧。

李灯灰对国民党不满,可是人家有志气。又忍得下来。在蒋经国身边潜伏了几十年,在丫死了之后,硬是把一个百年老店整得人不人鬼不鬼,沦落到今天这种内外交困的地步!你要是有他这样的本事,你也不需要什么骂。从今天开始,立刻就混入革命队伍里,花上几十年从内部整垮中共。那时候随便你怎么骂!历史和正义向来站在胜利者这边。你也否认不了!

3、学学陶渊明啊。

如果你不想去外国当二等公民,自己已经觉悟就是没李灯灰的那种杂碎本事。但是又硬是不甘心做个人头猪脑、人面兽心的混蛋。我理解你!你有骨气!我过去也同样存在着这种“光辉伟大”的“情操”!认为这是正是真理的所在,正是良知的所在。那你大可没必要同中共大爷怄什么气,学学人家陶渊明老兄,摘下乌纱帽随手一掷,说声大爷我不侍侯了,拍拍屁股走路,从此之后不问世事,丫有事没事就温一壶酒,带了童子三、二,抱着些须贵恙自作他的文章去了。即走得潇洒,又落个清净。

但是,要到国外去当二等公民,至少也要有些魄力。要学李灯灰做个乱世奸臣,就须有不世韬略。要学陶渊明清高风流,至少也得在家有二百亩的农庄守着,要不然,估计丫也没这种闲心去悠哉悠哉的写甚么歪诗,吹什么牛皮了。倘若你这几样一样都没有,我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乖乖做个良民。千万别听了几回敌台宣传,懂得写两句象样的话,就觉得自己是民心所付的乱世豪杰。驴脾气使将出来,猛拼一死什么的,那是蠢材。被人洗了脑子还当自己是清醒的。你搞掉中共,你得了好处么?美国人正在太平洋对岸乐呵呵的笑着呢!免费的打手,他还不乐意吗?

所以,休要再提什么废掉中共的屁话了。废掉中共,只怕在坐的各位,没有一个人就能讨了便宜去。反倒是如果你想活得更好,你想自己的后代活得更好,就要努力投身到政场中去,用自己知识去改良这个社会,说不定,那还能小有成就呢!而要做到这点,就必须首先要正视中共的存在。否则,终究还是自欺欺人!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