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839753
amo: 二大妈炮打电表厂,楼主贴漏了一段,给你补上 (转载)
二大妈炮打电表厂,楼主贴漏了一段,给你补上:
  二大妈最为无敌的就是,从来都是不考虑后果,或者说她从来也不在乎事情闹大了如何收场,当然,我们可以理解为:收场善后什么的凡人的事情,根本不是二大妈需要思索的。
  
  在她杀进会议室的那一刻起,她一句话也没有多罗嗦,诸位你们煮饭前会和米饭说话吗?二大妈完全是进来就凭借着战斗本能一瞬间王霸之气就震慑了全场,所有的人哭爹喊娘却几乎没有一个人停下来问为什么要打他他究竟做错了什么,而是毫无章法的逃窜,可见大家都默认了对面的确是站在食物链更高层次的生物。
  
  会议室里的人惨遭屠戮,跑得快的甚至跑出了厂大门,他们茫然地揉着听不见声音的耳朵,眼中含着烟熏的泪水,无助地检查着身上的伤痕——大多数是胡乱逃跑造成的,互相比划着交换答案——刚才究竟是怎么回事?
  
  而这时,二大妈已经横扫了整个三楼。
  
  幸亏二楼的财务装了铁门,二大妈直接杀上了三楼,三楼里大多数人刚刚从楼道窗户往下张望,警觉点的刚走到楼梯口,迟钝点的才打开房门,废柴级的还在办公室里坐着,二大妈旋风般卷上了三楼,三楼顿时人间地狱。
  
  狭窄的楼道里还堆着各类东西,后面的人还在看前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就被暴风般砸来的各种东西丢翻,前面的人根本连对手是男是女都无心去看,只知道对手如虎入羊群一般冲杀过来,抄起手边的任何东西照人群最密集的地方就砸,包括花盆、开水瓶、球鞋、垃圾桶、从书桌上拽下来的抽屉……
  
  二大妈在投掷飞行道具方面手速奇快而且劲道十足。因为她从不刻意选择兵器也从不特地选择目标,更加不会去看毁伤效果,凡是被丢中的人都被她近身一脚踹翻,清空射界。
  
  楼道内前面的人惊恐地朝后面逃窜,把后面的人挤倒了就直接手脚并用地从其身上爬过去。大部分人都在混乱的拥挤中被感染了情绪,撞在桌子角上也忘记了痛。在二大妈一瓶开水过去之后整个阵型彻底崩溃了,所有的人手脚交缠在一起动弹不得。
  
  二大妈转身就朝楼下杀去。
  
  这是二大妈战史上最彪悍的一页,二大妈在这一天以一人之力横扫千军,当者披靡。
  
  在我们这座小城里,
  
  有过警匪大战,
  
  有过黑帮械斗,
  
  有过不明真相的群众和构建和谐的ZF激烈谈心,
  
  他们应该庆幸
  
  对手不是二大妈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