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42487
mhappy: 转一个招聘,JE看到的
急聘:Oracle原BEA支持中心招聘backline support engineer

这个职位要求比较高,HR推荐过来的基本都不怎么合适。上来发个帖子,感兴趣的可以给我发简历。

工作内容:
1:处理front line升级过来的case,这类case一般难度都比较大,需要重现、debug源代码,以定位问题。如果问题不能重现,通常需要出debug patch,从客户系统收集问题。确认bug后,需要创建bug,同时给出fix options。
2: bug verify,处理JAPAC地区的WLS bug。

任职要求:
1:精通WLS产品线,有使用WLS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2:精通J2EE体系结构、精通Java编程。虽然这边不做开发,但需要很强的代码阅读能力,所以Java编程能力要求比较高。
3:熟悉常见的操作系统,Solaris, HP-UX,AIX,Linux等
4:熟悉常用的DB,Oracle、SQL Server等

薪水需要跟老板谈,具体我也不知道。

有兴趣的兄弟姐妹,请发简历至: feng.hua.jin@oracle.com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