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44491
Miracle
=======> 举个例子
你这个需求的后半部分(C#完了以后触发客户端另一个js function。前半部分按我前一个帖子的方式完全可以)应该通过ScriptManager.RegisterStartupScript就可以实现了。在Button Click事件C#处理程序的最后,用类似这样的方法触发一个js function:
ScriptManager.RegisterStartupScript(this, typeof(YourPage), "JsAfterServerEvent", "toggleDisplay('xxx', true);", true);

我随手写的,不一定全对,但思路这样应该没错,自己试试吧。
夫习拳艺者,对已者十之七八,对人者,仅十之二三耳。拳艺之道,深无止境。得其浅者,一人敌,得其深者,何尝不万人敌耶!
我的Google Picasa相册
我的新BLOG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